mongodb 管理工具

http://www.javabloger.com/article/mongodb-gui-win-linux-mac.html

给出了一些管理工具,但是经过实测,有些工具无法使用或者难以实践。

  1. mongoHub 没有米也没有苹果机,所以无法测试在 MAC 机器上的实现,但搜索到有英文版本,应该可用,但是 windows 是国人翻版写的一个,安装实测后无法使用。
  2. 基于 B/S 模型的有: phpmoadmin 和 rock_mongo ,phpmoadmin 似乎只能放在mongodb 服务器端,而且有强烈推荐 rock_mongo 就试了下它,还是很好用的,因为原来有 XAMP ,将下载文件到htdocs,修改 web 内 config.php,如果是要访问远程的 mongodb 请修改对应 host port 即可,mongo_name 为 “localhost” 其实不用修改 。
  3. mongo3 和 futon4mongo 都没有安装成功,不建议使用。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